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7

9月16日上午,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实习工作专题研讨会,校长袁兆新副校长孙莹党委副书记高洪宇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实习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虹主持。



会上,各学院主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依次汇报了2022年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实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教务处副处长张义英对实习的教学管理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孙莹针对实习工作现状提出意见一是要严格按照实习管理规定有序推进,加强自主实习管理;二是时刻留意突发事件,提高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三是实习和教学工作相结合,更好推进专业实习内涵建设。

高洪宇提出,应更好的形成闭环管理,实施绩效评价机制完善数据化平台管理,保证实习工作有序推进,切实保障实习生的权利。

袁兆新对疫情期间各院部的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实习管理人员提出了工作标准。同时,他对教育部关于实习工作的通报进行了传达,要求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各院部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切实落实实习管理制度,规范实习过程管理,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文图:吉璐 审核:张虹 教务处供稿)


宣传部

2022年9月17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职扩招学生学习情...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课题开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