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医专
 

吉林日报05版 2023年4月18日 举办护理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举办护理专场招聘会

《吉林日报》(2023418 05版) 

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护理专场校园招聘会,省内70余家单位带着2000余个岗位入校招聘。长春市人才服务局在本场招聘会设立咨询台,为毕业生做好留长就业的政策咨询服务。同学们就企业用人需求、入职后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认真沟通。

据了解,2023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共有毕业生1163人,就业形势面临一定压力。学校在今年开学初就积极谋划,主动对接省内需求大、前景优的医疗、康养机构,向这些单位推介本届毕业生的优势和特色,吸引他们入校招聘并了解学校近年来在护理教学中取得的成绩。(李春赫  袁宝欣)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2023年4月24日 ...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2023年4月13日 长...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