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公告
 

毕业证明书办理权限及流程

发布日期:2019-07-03

毕业证明书办理权限及流程

一、学生处只负责在校生和当年毕业生的学籍管理工作,如需查询已毕业(当年毕业生除外)学生的所有信息(如学历信息等),请联系学校校办档案室,档案室电话:0431--84825276

二、按照教育部规定,毕业证书遗失后不能补办毕业证原件,但可向学校学生处(电话84825214)申请补办毕业证明书。办理完毕的毕业证明书会在教育部学信网进行注册,原毕业证书不再提供查询。

三、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1.在学校网站学籍公告栏下载申请表,并如实填写;

2.申请人到校办档案室核查并开具相关毕业证明函;

3.到学生处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

注意事项和携带的材料:

.申请必须由申请人本人提出,并填写完整;

.递交申请和领取证书,原则上应由申请人本人现场办理,本人确实不能前往的,由申请人本人提供书面委托书和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交由委托人代办,代办人在递交申请或领取证书时,应同时提供委托人书面委托书、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和代办人本人有效证件及复印件;

. 学校校办档案室开具的学历证明函;

.近期蓝底免冠照片(小2吋)2张(不得使用美颜和滤镜照片!!!);

.电子照片,电子照片(蓝底登记照)以姓名+身份证号方式命名,以便上报注册;电子照片需与提交的纸制照片同版。

由于毕业证丢失申请办理证明书的需携带在申请表中做遗失声明。

④⑤两项照片需同版(电子照片需与提交的纸制照片同版)

4.办理及领取证明书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16:30,学校将在5个工作日完成办理;请及时领取。



上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末考试违... 下一条:毕业证遗失怎么办?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