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机构
 

关于大学外语考试期间切实加强学生诚信教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1

大学外语考试将于(12月14日—15日)本周六、日进行,具体时间见教务处下发通知;

各学院要切实做到参加考试学生诚信教育全覆盖,各班辅导员要及时召开专题班会,强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重要性,让全体同学意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让学生明确违纪、传播及使用虚假信息的严重后果,一经查实,按作弊处理,大学外语考试均属于国家级考试,考试违纪情节严重将受到开除学籍处理,并按《刑法修正案九》追究刑事责任;相关会议内容要做好留存,并针对以下行为进行重点提示。

1.找人替考和代替他人考试属作弊行为;

2.携带考试相关材料进入考场属作弊行为;

3.接收和从事各种非法不良考试信息的传播属作弊行为;

4.使用虚假信息或未将考生信息填写在指定位置按作弊处理;

5.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属于国家大型考试,考试违纪的处分处理结果将在教育部学信平台予以标注,标注后的处分记录会跟随学生学信档案终生!大学外语考试与学生毕业不挂钩,需要辅导员知晓,对学生传达。

6.严禁携带手机和包进入考场;

7.其他具体事宜请参见教务处下发《2019年12月大外上传资料》。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考试期间加强学生... 下一条:关于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