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文件
 

关于规范公务机票订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06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差旅费管理,根据2014年财政部、民航局下发的《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吉林省财政厅及长春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转发做好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做如下规定:

一、购买途径

1、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网址:https://app.gpticket.org/login.action

2、具备中国民航机票销售资质的各航空公司官网及直销机构;

3、具有政府采购定点资质的机票销售代理机构。

除以上途径,在其他网络平台购买机票公出不予报销。

二、支付方式

自2015年10月1日起,有公务卡的教工购买公务机票必须使用公务卡或转账方式支付,没有公务卡的教工使用银行卡或银行转账方式支付。使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软件需绑定公务卡或银行卡支付,不得使用现金支付。

三、报销材料:

1、《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登机牌;

2、政府采购公务机票查验单,或政府采购机票官网购票订单截图;

3、POS小票(在政府采购网购买的机票无需提供POS小票)或第三方支付截图。

四、出行应尽可能选择低价机票,原则上不得购买全价机票。

计 财 处

2023年7月6日

下一条:长医高专校字〔2016〕19号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