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我校与大邱韩医大学联合举办中韩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经学校申报、吉林省教育厅审核,我校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合作举办医学美容技术专业、药物制剂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已于近日成功获批。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坚持依法依规办学,1217日,大邱韩医大学中方代表胡大鹏先生、李响女士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在善教楼十楼会议室,我校与大邱韩医大学联合举办中韩合作项目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孙莹以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临床医学院、药品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王宁主持。

1A20E

我校副校长孙莹代表学校对大邱韩医大学中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申报工作中双方工作人员共同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并对项目开展后续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以及临床医学院、药品食品学院有关人员与大邱韩医大学中方代表针对项目招生、教学管理、授课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合作举办的教育项目顺应“一带一路”向北开放的对外合作路线导向,符合吉林省、长春市经济发展需要,项目获批具有一定代表意义。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中韩两校将携手同行,加强项目管理,严格质量管控,转化产业优势,服务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发展建设,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医药卫生优秀人才。(图文:胡皓月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宣传部

2020年1218


 

下一条:立足国际化人才培养,共谋专...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