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长春市政协香港委员来校洽谈

发布日期:2017-12-13

长春市政协香港委员来校洽谈

        12月13日上午10:20,长春市政协港澳委主任张东威率领长春市政协香港常委、万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路达一行六人来校洽谈合作交流事宜。我校党委书记姜元生、校长薛春志、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张东威一行,招生就业处、护理学院、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姜元生对张东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在打造东北亚区域经济发展中心、构建东北亚区域性教育中心、共创“健康长春”的进程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潜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医药卫生人才保障,在对外开放交流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王路达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良好愿望,感谢校领导们的热情接待,希望与我校开展产学研方面进行合作。

       洽谈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可行性分析,经过深入交流协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同意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王路达希望今后能够为我校合作交流办学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由浅入深、由单方面到全方位,有步骤推进各项合作事宜。(文:薛媛 图:李雪 审核人:王迪新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韩国世翰大学校来访我校 下一条:长春市老龄工作委员会陈亚斌...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