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韩国世翰大学校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12-20

韩国世翰大学校来访我校

       12月20日下午,韩国世翰大学校总长李昇勋、外事处长孙多玉等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姜元生、校长薛春志、副校长赵欣、袁兆新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教务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议。会议由袁兆新副校长主持。

        会上,薛春志校长代表学校对韩国世翰大学校的友好访问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两校之间的教育沟通合作,强调了校际之间的传统友谊。韩国世韩大学校李昇勋总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韩国世韩大学小在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培养、教育现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观看双方学校的宣传片后,双方就师生互访、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对护理、康复合作培养细节展开深入的洽谈与磋商,进一步明晰了合作方向,并达成共识签署协议。

        会议最后,姜元生书记向韩国世翰大学校赠予亲笔撰写的书法作品,双方互相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来访,扩大并深化了两校之间友好合作与交流的广度与深度,开拓了多元化的合作思路与合作领域,为今后两校展开深层次的交流奠定基础。(文:李杉杉图:孙炬审核:王迪新)

 

上一条:转变就业定势思维 探索境外就... 下一条:长春市政协香港委员来校洽谈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