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长春市老龄工作委员会陈亚斌主任来我校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7-11-08

长春市老龄工作委员会陈亚斌主任来我校洽谈合作项目

        11月8日上午,长春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亚斌、宣教处干事王亚文来访学校进行合作项目洽谈,学校党委书记姜元生、副校长袁兆新在善教楼十一楼会议室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宣传部(合作交流办公室)、纪委、学生工作处、护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上 ,学校党委书记姜元生对陈亚斌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袁兆新副校长对学校已开设过的护理养老专业方向进行介绍;陈亚斌主任对长春市人口老龄化未来发展趋势、长春市老年事业发展方向建设情况、第三届“老年全国文明号”创建活动、以及长春市目前机构养老、依托社区居家式养老等养老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以医养结合、发挥医学专业特色作为切入点,就老年护理、老年管理专业人才培养、面向社会开展专业培训并颁发职业证书、共建老年实习实训基地展开交流;就共同建设打造一支具有医疗专业特色老年志愿服务队伍达成共识,并对志愿服务队伍注册、专业技术培训、组织结构建构、志愿服务活动、 规范化管理等问题展开具体的探讨与磋商。

        姜元生书记表示,在全面开展老年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为学校学科发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学校要把握时机,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优势,各部门要发挥作用,建设专业特色品牌,为服务社会、服务长春老工业基地建设、服务长春建设东北亚区域性教育中心做出贡献,为推动“健康长春”建设贡献力量。(文:李杉杉图:李雪 审核:王迪新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长春市政协香港委员来校洽谈 下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到我校进行...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