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到我校进行合作项目洽谈

发布日期:2017-10-12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到我校进行合作项目洽谈

        10月12日上午9:00,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叶金麟处长来我校访问,并与我校党委副书记陈贵锋、教务处处长刘洋、护理学院院长于景龙、临床医学院院长赵冰、院长助理张虹、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雅静、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迪新等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合作项目洽谈会。会议由王迪新主持。

        陈贵锋副书记首先对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发展情况及专业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叶处长以PPT方式详细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的办学历程、教育理念与目标、办学特色、师资力量、院系、专业设置及两岸交流合作等教学情况。会上,各学院院长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课程、师资等方面对合作模式提出建议并进行了初步探讨。双方交流在和谐、友好、真诚的气氛中进行。

        会后,客人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我校硬件设施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通过进一步磋商明确合作意向和合作细节。此次合作洽谈将有助于扩大我校合作办学领域,拟在课程体系、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学习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通过借鉴台湾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课程体系的基础上,让更多的学生和教师了解和体验台湾文化,享受优质教学资源,促进我校教科研水平的提升。(文:宋瑛琦图:李雪审核人:王迪新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长春市老龄工作委员会陈亚斌... 下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到我校进行...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