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转变就业定势思维 探索境外就业模式

发布日期:2018-05-03

转变就业定势思维 探索境外就业模式

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为深入贯彻“一带一路”战略,落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精神,扩大教育对外开放,5月2日,受省商务厅和省境外就业教指委委托,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海地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校长薛春志、副校长袁兆新、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旭、招生就业处处长于海涛及宣传部部长王迪新参加了洽谈会。

        薛春志代表学校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现状。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渠道,目前已与数十家国内外机构洽谈合作事宜,力求围绕“一带一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助推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未来,双方可以在更多层面上寻求更加广泛的合作。

        张海地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UMC(新加坡)公司的招聘情况。他说,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公司作为国际型人才交流与劳务合作平台,与多个国家建立合作关系,并取得良好口碑。希望通过与我校合作,开展学生赴新加坡境外实习、就业项目,凝聚合力,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国际化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产教融合创新发展。

        袁兆新对张总的介绍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同时,他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及行业需求对学生境外就业项目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张总表示,今年六月中旬随吉林省商务厅赴新加坡访问时,将针对我校的专业特色及实际情况,进一步拓展专业领域,探讨合作模式,实现学生零服务费赴新加坡境外就业项目。最后,薛校长指示相关部门做好项目对接工作,积极探索及拓展学生国际化就业渠道。

        今后,我校将依托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公司合作平台,做好学生职业前景规划,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的同时,进一步突破学生就业的定势思维,创新就业模式,积极进军国际劳动力市场,开拓学生境外就业新路径。(文:宋瑛琦 图:孙炬 审核人:王迪新 宣传部供稿)

                                                                                                                                                                 宣传部

                                                                                                                                                           2018年5月3日

 

上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来校交流​ 下一条:韩国世翰大学校来访我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