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合作院校澳洲启思蒙学院派护理专家入校访问评估​

发布日期:2018-05-25

合作院校澳洲启思蒙学院派护理专家入校访问评估

       5月13日至5月25日,澳洲启思蒙职业技术学院两名护理专家来我校访问,针对护理学院合作办学课程--“个体支持三级证书”,开展了为期12天的培训授课、评估和考核活动。

       根据我校与澳洲院校的合作方案,每年春季学期澳方派出两名专家来我校开展专业培训,考核国护学生的养老院实习情况,评估教师双语授课能力。今年来访的两名教师Catherine Burton和Danielle Bilston是我校与澳洲启思蒙合作项目主要负责教师,拥有多年的临床实践和护理教育经验。

        来访期间,两位护理专家参观校园、生命科学馆和模拟医院,并和校内职工一起用餐;走进国护专业理论课堂、实训教室,与教师交流教学方法,与学生互动沟通语言和专业学习;两位澳洲专家近距离与师生接触和交流,融入我校文化生活,在课堂内外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17、18日和22日,两位专家评估了我校国护专业学生课间见习的养老机构并检查学生课间见习情况。

        5月16日和23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两次个体支持护理培训,主要关于中澳合作课程的“老年痴呆护理”与“临终关怀”,师生获益匪浅;此外,针对中澳合作课程内容的更新,我校专业带头人和负责人与澳洲专家进行了沟通和答疑;并对我校讲授合作双语课程的师资力量进行了评估。

        5月25日,护理学院召开了2018年澳洲专家评估反馈会暨2015级国护学生毕业典礼。会上,副校长袁兆新对澳洲启思蒙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对两校合作办学进行了阶段总结;澳方专家对2018年的来访活动进行了反馈,她们对我校教师的专业能力、团队合作和英语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能够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对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沟通能力给予肯定,并祝贺2015级国护学生取得澳洲“个体支持三级证书”。

        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已进行八年,有六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合作课程并取得证书;其中多名毕业生在国内外从事养老护理工作;我校在全省率先开展中外老年护理合作办学,指明了省内老年护理教育的新方向;让更多年轻人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中国的老年群体,了解新时代养老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鼓励更多年轻人为养老护理事业贡献力量。(文:赵丽波 图:王奇岩 审核人:王宁 护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韩国世翰大学校到访我校 下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来校交流​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