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我校中澳教育合作交流再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9-04-04

我校中澳教育合作交流再谱新篇

 

44日上午,根据省外事部门相关工作安排,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Broughton Robertson先生、副总领事Eu-Niz Chan女士一行三人在莅临我校访问。我校校长薛春志、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副校长李银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十楼会议室与到访客人进行座谈。

说明: IMG_256

薛春志校长代表我校对总领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澳大利亚联邦在沈阳成立总领事馆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师资培养、招生就业以及与澳大利亚院校合作交流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结合职业培训、养老模式、医药研发等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针对学校相关专业的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会谈。Robertson先生代表澳洲政府对我校与启思蒙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交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愿意努力为我校与澳大利亚相关院校和机构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提供支持与服务。

会后,领事馆官员一行在薛春志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我校生命科学馆,并对展馆设计理念及先进设施给予高度评价。我校党委书记姜元生亲笔撰写书法《立德树人》,赠予来访官员一行。

说明: IMG_257

我校将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的建设与宣传,增进澳大利亚政府对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了解,共同探讨两国医学教育领域合作的新模式、探索医药卫生服务行业新的合作思路,寻找到更多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合作点,为推进两国院校友好合作交流做出更多的贡献。(文:李杉杉 图:王宁 孙炬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访问团来访... 下一条: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代表...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