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日本元气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3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日本元气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923日,日本元气集团董事长神成裕先生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姜元生、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副校长袁兆新、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迪新在善教楼十楼会议室会见客人,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王宁主持。

说明: IMG_256

党委书记姜元生代表学校党委对上级部门领导以及日本元气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表示热烈祝贺, 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医、养、康、教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推动学术、人才、技术交流,为推进新时代两国友好合作交流做出贡献。

说明: IMG_257

会上,神成裕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元气集团在医养领域、慈善领域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在友好的会谈氛围中,副校长袁兆新代表学校与元气集团董事长神成裕先生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共同探讨两国医学教育领域新的合作模式、探索医药卫生服务行业新的合作思路。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我校与元气集团战略合作的有效深化,也是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整体工作的再一次促进提升。(文:李杉杉 图:李雪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学校友好合作院校台湾辅英科...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