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学校友好合作院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09-27

学校友好合作院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来访我校

为进一步增进长台两地医学教育教学经验交流,927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叶金麟来访我校,长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宋丽君陪同来访。此次来访工作分为合作项目洽谈会和专题讲座两个部分。

首先,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合作项目洽谈会”,副校长袁兆新、长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宋丽君以及成教部、基础医学部、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品食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王宁主持。

洽谈会上,副校长袁兆新致欢迎辞,对叶金麟副处长、宋丽君副主任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辅英科技大学与我校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分享以及长春市台办对两校合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两校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叶金麟副处长感谢了我校的热情接待,围绕教学、学术、对外交流等方面,就两校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及科研工作等方面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说明: IMG_256

最后,长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宋丽君发表讲话,指出长春市政府高度重视长台医疗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对几年来两校合作交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两校在医学教育领域的合作为长台两地更加广阔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春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对两校开展合作交流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洽谈会结束后,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专题讲话,叶金麟副处长以《给长春医专未来的护理师》为题,与我校2019级新生进行了分享了自己对生活的体验、对人生的感悟以及对护理专业人文关怀的深刻认知,给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灵启迪。

说明: IMG_257

我校与辅英科技大学自合作以来,先后签订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协定书》、《学术交流与合作备忘录》,此次来访,不仅是对两校协议的有效落实,更进一步推动了两校合作交流工作进程,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两校将共同携手,为长台两地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文:胡皓月 图:李雪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架中加友谊之桥 铺专业合作... 下一条: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日本...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