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访问团来访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0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访问团来访我校座谈交流

 

410日上午,我校校长薛春志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校长顾志远先生、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处长蒋立中先生、幼儿保育暨产业系主任李兴宁女士,我校副校长袁兆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说明: IMG_256

会上,薛春志校长致欢迎辞,代表全校师生对顾志远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医学教育的总体情况,表达了对双方深入合作的期待。顾志远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辅英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沿革、专业建设特色、先进教育理念以及未来专业的发展方向。经过热烈友好的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学术交流与合作协定书。会后,在薛春志校长的陪同下,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模拟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说明: IMG_257

通过交流,使我校与辅英科技大学在医学教育理念和医学生专业核心素质培养中找到很多相似性和共同点。此次来访,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和共融,为两校进一步开展合作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携手为医疗健康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文:李杉杉 图:胡皓月、孙炬 审核人:王宁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医养康教项目校企合... 下一条:我校中澳教育合作交流再谱新篇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