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架中加友谊之桥 铺专业合作之路——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11-19

架中加友谊之桥 铺专业合作之路——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来访我校

 

1115日,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院长William C. Tsai、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项目主任Werner Riefling 、炎黄语言文化中心中国区主任甘霖、炎黄语言文化中心香港区专员Ida Lung、炎黄语言文化中心香港区专员Joe Cheung 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姜元生、校长薛春志、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在善教楼十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同时,双方召开合作项目洽谈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王宁主持。

说明: IMG_256

党委书记姜元生对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各专业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对外交流国际化发展现状,并表示2018年我校出访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已经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应该针对养老、康复等相关专业,进一步深入探讨合作。最后,向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对我校2019年赴加拿大教育培训团的接待致以了诚挚的感谢。

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院长William C. Tsai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加拿大健康照顾行业发展现状以及人才需求状况,热情回应了我校提出的合作建议。同时,承诺表示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可以通过参与教育联盟和各种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尽可能为双方合作办学学生提供就业支持。洽谈会上,双方针对健康、康复、养老专业实体课堂、网络远程教学以及混合交换教学模式等方面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说明: IMG_257

来访期间,加拿大皇家北方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模拟医院,并观摩护理专业学生课堂教学,来访嘉宾纷纷对学校教学场馆设置、专业课教学组织以及学生课堂参与度给予了高度评价。(文:胡皓月 图:李雪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更新理念 开拓视野 助力养老... 下一条:学校友好合作院校台湾辅英科...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