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03-18

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318日,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 THSU)副校长陈文辉先生一行来访我校。下午,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合作项目洽谈会。副校长袁兆新、临床医学院院长赵冰、副院长张虹及药品食品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宣传部副部长王宁主持会议。

说明: IMG_256

袁兆新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陈文辉详细介绍了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美国中医药行业教育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表达了与我校在中医专业学术交流、针灸实践教学、中药剂研发、师生互访、中医专业合作等方面合作愿望。会上,双方就中医专业合作项目框架进行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就校际师生交流互访、中医专业合作模式、师资培训、学生短期交流等问题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对场馆的设计理念和教学功能给予高度评价。

说明: IMG_257

此次会晤开阔了我校国际合作视野,拓展了我校中医专业学生的学历上升途径,为中医、中药专业科研教学工作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国际化平台,为两校深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李杉杉 图:胡皓月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中澳教育合作交流再谱新篇 下一条:韩国世翰大学校到访我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