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20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11-18

1月2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科技项目推进会议。

1月2日至3日 学校市管干部年终考核测评。

1月3日 学校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与长春爱尔眼科医院、长春中妍美容医院进行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签约仪式。

1月6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进行市管干部述职测评、新提拔处级干部转正测评、非领导岗位(六级)竞聘述职会。

1月7日 学校在吉林大学举办“强医计划”吉林大学招聘会。

1月8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在线课程评审会。

1月9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工作座谈会。

1月16日 学校邀请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张林祥研究员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作“如何申报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专题讲座。

1月22日 学校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1月25日至31日 学校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社区入户访视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健康教育。

2月3日 接待长春市教育局及经开区文教局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月24日 学校召开“停课不停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月28日 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经开区所属的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的负责卫生工作的校领导及全体校医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技能视频培训。

3月4日 长春市委组织部在学校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市管正校级干部推荐会。

3月10日 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茂金检查组来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3月17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高职扩招工作会议。

3月20-22日 学校组织学生开展线上 “学榜样精神,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系列学习与交流活动。

3月27日 学校组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长春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4月1日 学校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药学专场。

4月6日 学校通过钉钉网络平台举行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开学典礼。

4月13日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4月15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高职扩招学生线上教学工作反馈会。

4月17日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平送学校新任党委书记叶春民来校报到,学校全体委员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参加见面会。

4月19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后勤、保卫防控演练部署会。

4月20日 长春市卫健委专家亲临学校就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实战演练进行指导。

4月22日 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旗、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副局长陈威带领联合检查组来学校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

4月22日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平、市委组织部领导到学校宣布袁兆新校长任命,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迎见。

4月25日 吉林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九工作指导组到我校实地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4月28日 学校完成了长春市教育局职业技能培训申报书和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的申报工作,首批次申报了八个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4月29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服务管理项目研讨会。

4月30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项目推进会。

5月4日 学校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战“疫”青春——长春医专历届优秀学子战“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12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5月14日 学校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召开药物制剂技术、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推进视频工作会。

5月15日 学校与长春肿瘤医院“校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春肿瘤医院顺利举行。

5月18日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21日 学校与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5月25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应用平台演示会。

5月26日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吉林省教育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并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5月27日 学校召开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调研工作会议。

5月30日 2020年吉林省定向招录乡村医生考试(长春考区)在我校善学楼二楼教室进行。

6月4日 学校召开校院(吉大一院)科研项目合作研讨会。

6月5日 开展2020年在长高职高专院校开展思政教育交流活动之云端思政大讲堂。

6月10日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专项部署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6月12日 我校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开展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推进视频会。

6月12日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卫生信息管理专业教学标准工作会议。

6月16日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暨就业网报培训会。

6月19日 学校邀请长春市心理医院副院长张延赤进行关于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调试的讲座。

6月22日 学校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以网络培训+的模式开班。

6月23日 学校在善教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座谈会。

7月2日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7月7日 学校召开2020年联合办学教学工作研讨会。

7月7日 我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协调会。

7月8日 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中国代表处与我校进行护理专升硕项目视频洽谈会。

7月9日 学生处在善教楼报告厅举行2020春季学期学工大会。

7月9日 校党委书记叶春民、校长袁兆新带队一行8人到长春市白求恩口腔医院进行了校企合作对接与洽谈。

7月10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7月15日 学校召开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7月27日 学校召开院校科研项目合作见面会,与吉林省中医药研究院商讨合作事宜。

8月12日 学校举行第二届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8月18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8月19日 长春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张旗组长、刘立洁副处长、宋弘慧科长在市疾控中心韩淇卉、经开区刘丹科长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我校开学前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8月21日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一行到我校对秋季开学准备、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8月21日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校大会。

8月26日 学校举办党校第3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8月28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吉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相关工作研讨会,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傅强、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医管处处长伊大海等5人莅临我校出席会议。

8月31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9月2日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督学聘任仪式。

9月2日 校团委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9月4日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张冬冬等一行7人到我校参观交流。

9月7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吉林省医疗护理员(养老)师资培训工作协调会。

9月9日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杨彬处长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行指导和交流。

9月9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交流会”。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杨彬处长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行指导和交流。

9月10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同志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长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平和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陈传伟等陪同调研。

9月11日 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姚玉和及出版处副处长李铭莅临我校进行调研指导。

9月16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

9月18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9月21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吉林省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评价组织考察交流会。

9月22日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许能锋院长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9月24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健康照护赛项吉林省选拔赛在我校模拟医院举行。

9月28、29日 学校在善学楼1223教室举行长春市卫健委第一期医养结合和失能老年人评估指导培训班开班仪式。

9月30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首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10月11日 北京宏瑞海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刘旭来访我校,就国际化教育、国际合作办学等领域与我校进行交流。

10月12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吉林省医疗护理员(养老)师资培训班”开幕式。

10月13日 学校在荟萃广场举行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

10月15日 长春市委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里、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徐博夫,主任科员毛大衡一行调研学校党建工作情况。

10月22日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晋明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学习。

10月26日 学校在体育场举行2020级学生主题《医道天德守初心 青春扬帆担使命》的军训开幕式。

10月27日 学校举行“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三期线下集中师资培训”开班仪式。

10月27日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刘莉带队的一行3人来我校就医养结合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10月31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11月3日 学校在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活动,为家庭贫困的2020级新生免费赠送购书卡。

11月6日 中共长春市委党校王健教授莅临我校,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

11月4日-6日 学校开展长春市医疗护理员(养老)“种子计划”第一期培训。

11月11日 长春健康职业学院执行院长魏凤辉一行11人莅临我校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医养健康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11月13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11月13日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11月23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青马筑梦班”开班仪式。

11月25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职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11月26日 学校与日本SOLA冲绳学园召开合作项目视频洽谈会,双方就运动康复、美容等专业开展合作的可行性进行深度探讨。

11月27日 长春市科技局局长梁国超一行4人来我校就科研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12月1日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融合创新强专业、赋能提质助升本”为主题的“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论坛。

12月1日 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单联成、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张德文一行来我校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12月4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12月4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12月9日 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篮球馆召开“2020年趣味运动会闭幕式暨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表彰大会”。

12月14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深入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专题调研会。

12月15日 上海医药职工大学校长兼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蒋忠元、校长助理兼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职业标准制定工委会秘书长王冬丽、上海市医药学校市场发展处处长王家国、吉林省地矿局副局长陈密生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12月16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暨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12月17日 大邱韩医大学中方代表胡大鹏先生、李响女士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在善教楼十楼会议室,我校与大邱韩医大学联合举办中韩合作项目推进会。

12月19日 学校举办科级及以上干部能力提升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围绕双高建设思路、教育内涵提升等方面开展集中培训。

12月22日 学校与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校政合作项目签约暨“双师型”教师培训及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举行。

12月23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12月28日 长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影带领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处、统战部宗教处、市教育局宣传处一行5人赴我校进行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12月29日-30日 学校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12月31日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2019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