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10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1-09-09

1.6 我校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10年教学工作会议,张湘富校长在会上做了讲话。

1.7 科教处召开省级课题鉴定会。我校两项鉴定课题通过验收。

1.24 刘伟副校长一行赴京参加北京大学首钢医院与我校第二届联合办学结业仪式。

2.26 我校在图书馆礼堂召开“2010年春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张湘富校长在会上做了讲话。

3.1 刘伟副校长对全校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3.2 我校二0一0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在善教楼召开。

3.3 校党委书记马平、校长张湘富等一行对模拟医院及社区医院迁入新址后的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3.6 学工部组织全校辅导员举行了2010年春季学期辅导员论坛会。

3.6-7 我校教师参加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网络培训班。

3.11 教务处召开申报省级优秀优秀教学团队校内评审会。

3.12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第二次论坛。我校2010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议在综合楼小会议室召开。

3.15 我校召开申报省级精品课程省级优秀课程工作会。

3. 18 我校17名教师被聘为省紧急救授救助中心培训专家。

我校公开竞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4.8 全国高职高专卫生管理类专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专业建设规范研讨会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共有19所医学院校的专家、教授40余人参加了工作会和研讨会。

4.9 吉林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4.16 长春中医药大学来我校参观模拟医院。

4.19 云南德宏职业学院来我校参观考察。

4.20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迎检工作协调会。

4.24—25 全国涉外护理教育研究会专家来我校进行工作指导。

4.24 我校学生参加吉林省2010年专升本考试

5.7 我校召开2010年毕业生工作会

5.8 我校立项的省级“十一五“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生命教育对医学类学生职业精神培养作用的研究》通过验收

5.14 主题为“运动成就健康体育丰富内涵”的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

5.17 成教部在我校新发区举办2010年长春市社区卫生人员药学、B超、检验等五个专业人员岗位培训班。

5.21 成教部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0年联合办学教学与学籍管理培训会”,来自16个与我校联合办学单位的3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5.25 长春社区卫生医学教育培训中心暨社区卫生服务示范中心、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开业庆典,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蓝睿明先生、长春市政府市长助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德金等参加了庆典仪式。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主持大会。

5.26 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我校第二届“精业杯”教师说课竞赛决赛。

应我校邀请,北京“我的梦”残疾人艺术团来我校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5.28 “日本护士资格培训工作项目洽谈会”在我校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日本 国际学院田中位三夫理事长与纪平佳奈子院长及长春市虹桥境外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三人来我校与会。

6.2 我校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周毅刚宣读了我校《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马平做了动员讲话。

由我校牵头举办的“吉林医药职业教育集团2010年师资培训-教师说课”在我校善教楼报告厅举行。

6.3 国家重点联系城市技术指导专家组到我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6.19 我校召开“迎接吉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7.9 长春市文口各局领导班子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长春市委常委、副主任市长郑文芝出席了会议。

7.13 长春市卫生局人大代表建议面复会在我校举行。

我校召开重点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汇报会。

7.19-20 第十一届全国护理高职高专教育研计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研究探讨我国高职高专护理实践教学暨社区护理教育建设与改革。

7.28 长春市突降暴雨,我校遭遇了前所末有的洪水袭击,学校损失较大。

7.29 长春市卫生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在我校举办。

8.20 我校召开201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张湘富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确定2010年是学校的内涵提升年。

8.31-9.15 我校2010级新生完成了为时16天的军训生活。

9.9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十二五”专业结构结构调整工作进行检查。

9.13 我校2010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9.14我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评估反馈会。

我校2010年第四次学术委员会议召开。

9.6-17 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安祝米勒来我校进行英语教学培训。

9.18 我校拟新增专业参加省属高职高专学校专业设置答辩会。专家组对医学文秘专业给予“填补了我省的空白”的评价。

9.26 我校召开2010年专业建设工作会议暨“十二五”专业结构调整省级验收后整改工作会议。

9.27 长春市高校工委在我校品书广场举行了“2010年长春高校大学生‘我为乡村伙伴捐一册书’活动赠书仪式”。

10.11 吉林省教育厅对我校的“吉林省首批批重点建设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项目” 进行验收,我校顺利通过了这次项目验收。

10.13 我校2010-2011学年开学典礼在荟萃广场举行。

10.15 吉林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学校“五五”普法暨依法治校工作进行专题验收。

10.18 社区医疗卫生安全工作会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

10.21 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对学校申报的2010年吉林省高职高专优秀课程进行评审。

10.22 国家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一行8人来我校考评“吉林省(医疗救助类)紧急救助员职业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我校被确定为“吉林省(医疗救助类)紧急救助员职业培训基地”,同时我校还被确定为卫生应急培训中心和群众灾难急救培训基地,并列为2011年长春市民生行动计划。

10.22-24 我校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药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授予的“全国高职高专药品(药学)类专业建设成果展”优秀奖。

10.25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栾学钢等一行9人来我校参观。

10.26-27—11.8 我校在善教楼报告厅分别举办了两场中层干部竞聘会,公开选拔出三名中层干部。

10.27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院长来我校访问。

11.1 市政府同意我校在“十二五”期间晋升为本科院校。

11.2 我校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在我校善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11.5 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吉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是全省五所高校中唯一的专科学校。

11.12 “糖尿病防治——蓝光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11.24 长春市创业就业指导巡讲团来到我校,这我校学生作了题为《仰望星空 路在脚下》的讲座。

11.25 我校2010年校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1.10-26 我校举行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及总结表彰大会。11.26 我校与布卢姆菲尔德学院洽谈签约合作事宜。

12.2 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暨“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12.8 我校兴办2010年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共有41名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职。

12.14 健康长春环境保护工程暨气候变化与健康保障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上一条:2011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下一条:2009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