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08年1月份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事记

发布日期:2009-05-20

1月4日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校长张湘富做了寒假前工作部署。

1月7日 我校举办档案员培训学习班,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档案馆技术科科长葛美玲老师做了档案的管理和使用的讲座。

1月14日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效绩工资分配方案》。

1月14日 校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公布中层干部聘任、考核实施方案。

1月16日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中层干部在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上进行了述职及民主测评。

1月17日我校高级职称、副高级职称、中级职称干部述职。

1月18日我校工会领导慰问了兰家镇东道村贫困村民庄玉民,并送去慰问金。

1月19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公布中层干部调整情况。

1月22日 日本上田学园大学集团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

1月22日美国The Futures Healthcore机构总裁Ms. Jennifer和美国密西根州前教育厅长Mr. Thomas等五人来我校访问。并举行了合作办学洽谈会。

上一条:2009年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下一条:2008年2月份长春医学高等专科...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