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08年3月份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事记

发布日期:2009-05-20

3月3日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内网网站试运行。

3月5日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2007年思想政治工作研讨总结及表彰大会。

3月5日我校召开2008年党群工作计划会。

3月7日 校工会组织召开了我校女正教授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3月12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以“有痕教育提升能力 建省级示范校”为主题的2007年教学工作会议。

3月14日 我校承办了长春高校“数字化电影进校园”暨“百部爱国主义交育电影进校园”工程启动仪式。来自我市37所高校的学工部长,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代表共460人参加工程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部委委员、副巡视员蓝红日、市委宣传部高教处处长郑学华、北京世纪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友清、我校党委书记李欣、副书记周毅刚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会议由郑学华主持。

3月19日我校召开全校党员大会及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约。

3月19日机关党支部划分为机关党第一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增设国际交流部党支部。

3月20日学工部对全校辅导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3月24日我校召开2008年爱国卫生工作会。

3月26日我校召开2008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3月26日我校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3月28日我校党校2008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周毅刚副书记做开班致辞,党委书记李欣发表讲话。

3月28日校学工部举办“点燃青春梦想,铸就璀璨明天”的演讲会。

上一条:2008年2月份长春医学高等专科... 下一条:2008年4月份长春医学高等专科...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