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选手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高职组)获得一等奖两项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14日至1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吉林省“鼎信杯”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办。来自全省11所院校,20名参赛选手齐聚长春医专,逐梦技能大赛。

我校21级中药1班柏云飞、任洪璐同学在大赛中表现优异,总成绩排名第一和第二,荣获2023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高职组)一等奖。

中药传统技能大赛重点考察中药性状鉴别、显微鉴别,中药调剂、炮制、中药药剂等内容。药品食品学院将以此次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励青年大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并与全省各地各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谋发展。

药品食品学院供稿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吉林省职业...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吉林省职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