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学生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3

 

2023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赛项于521日圆满落幕。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紧跟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步伐,为全省职业院校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是学生技能水平的检验平台。

本赛项首次在吉林省举办,由我校药品食品学院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学生潘龙新、李佳组成的参赛队伍喜获二等奖,由王丹、刘彤贺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

学校致力于岗课赛证的融通,深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改革,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重视实践教学,强化技能训练,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作出应有的贡献。


药品食品学院供稿


上一条:喜报:我校选手在吉林省职业...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吉林省高职院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