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在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和工业分析检验两个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3

2023520-2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度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化学实验技术”“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由我校药品食品学院方亚兰、卢姝宏、李萌、庞宇博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二等奖两项。在“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中,由我校孙然、王瀚霖、马佳慧、陈俊凯四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紧张的角逐,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两项。

我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提高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


药品食品学院供稿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吉林省职业...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吉林省职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