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学生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生物技术赛项(高职组)获奖

发布日期:2023-05-23

519日至21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生物技术赛项(高职组)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5所院校的2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为双人团队赛,包括理论考核和半实物仿真操作两个模块。

由药品食品学院药品生物技术专业202班肖涵雪、212班张悦,211班刘金红、王莉童组成的两支队伍沉着应对,默契配合,最终双双斩获团队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及职业素养。其中肖涵雪、张悦团队赢得了宝贵的国赛参赛资格。

本次竞赛备赛期间,指导教师和同学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充分展示了药品食品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的生物技术人才。参赛选手也将继续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国赛,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药品食品学院供稿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吉林省高职院校...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