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选手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高职组)获得两个团队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22

519日—21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高职组)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此次比赛为双人团队赛,由理论与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来自全省的13个院校,26支团队共52名选手参加比赛,共评出一等奖4个团队,二等奖7个团队,三等奖10个团队。我校参赛选手分获技能操作两个赛道的两个团队一等奖。

学校党委书记杜影亲自带队到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赛,比赛过程中护理学院参赛选手苏渤琰与孙萌、王健行与周灏两个团队沉着应对,团队配合默契,最终双双斩获团队一等奖,展现了医专学子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护理技能人才的竞技风采。

护理学院供稿

2023522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吉林省职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