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学生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康养老照护赛项(高职组)获奖

发布日期:2023-05-22

519日至21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康养老照护赛项(高职组)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9所院校的1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20级护理8班学生刘文晶、21级老年保健与管理班学生刘畅,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及职业素养。

 本赛项包括社区和医院两个模块,每个模块由三部分组成,包括照护计划、实际照护、书写反思报告或绘制健康教育海报。大赛旨在考核选手操作技能、临场应变能力及人文关怀。

备赛期间,指导教师和同学刻苦训练、精益求精,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养老护理人才。

护理学院供稿

2023522

 

上一条:喜报:我校选手在吉林省职业...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长春市五四红旗...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