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8

2023329日至416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举行的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羽毛球、跳绳和乒乓球比赛顺利落幕,我校在三项比赛中获得佳绩。

在羽毛球比赛中,我校巧妙排兵布阵,扬长避短,场上选手贯彻战术意图,奋力拼搏,激烈拼杀,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羽球盛宴。最终获得丙组女子团体及女子单打双料第一名,多名运动员进入省内四强。

作为首次参加跳绳比赛的运动员,速度赛中,我校选手跳出了“加速度”,很多队员做到了零失误;花样赛上,各种酷炫的动作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足下生花的精彩表演。经激烈争夺,我校选手一举拿下丙组男子30秒单摇第三名、4X30秒接力跳第三名。

乒乓球队的选手们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国球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凭借出色的发挥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夺得丙组男团第四名、女团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羽毛球、跳绳和乒乓球作为高校体育教学的重要学科,在我校也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在教学中具有很高的普及度。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运动高质量发展,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长春市新闻奖评... 下一条:喜报:我校2个项目获教育部第...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