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2个项目获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3-04-13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2个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顺利通过审批,获准立项,全部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自收到《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相关文件后,招生就业处统筹安排,积极组织申报,相关学院主动与合作企业沟通、协调,磋商合作事宜,为项目联合申报及后期实施创造条件。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企业的对接,加强项目管理,推动项目实施落地并取得实际成效,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