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校长杯”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0

48日至9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校长杯”羽毛球赛暨全国校长杯吉林省选拔赛在北湖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来自省内教育系统近六十家单位的一百余名校级领导以运动员身份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校长袁兆新与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岳宏组成的高校联队喜获亚军。

“本次比赛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优异的运动竞技表现大力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积极展现高校教职工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省教育厅领导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和榜样,未来积极开展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培养师生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为学校“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我校2个项目获教育部第...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荣获第三届中...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