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完善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8

关于完善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数据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为充分发挥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功能,进一步完善智慧校园基础数据,学校决定启动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数据完善工作,请各部门组织教师认真按照填报要求完善信息,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完善对象

全校专业技术人员。

二、科研系统登录方法

(一)登录地址:

http://192.168.49.61/userAction!do_casLogin.actionhttps://ehall.ccmc.edu.cn

(二)登录方式

OA进入——科研系统模块;

(三)初次登录请完善个人信息

注意校内可使用校园网可直接登录科研系统,校外需要通过VPN进入再登录

三、需完善的数据内容

(一)2019年至2023年科研业绩

前期已由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统一导入,现需要完善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

1.科研项目

在研项目:点击科研项目模块-核对相关信息。

结项项目:点击科研项目模块-核对相关信息-点击办理业务-填写结项信息,上传结题证书和结题验收书等附件。

2.科研成果

包括论文专利获奖标准著作著作权其他应用性成果内的全部科研成果:点击相应模块-核对并完善相关信息-按照系统要求上传附件。

(二)2019之前科研业绩

晋升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凡涉及2019年之前科研业绩的请务必完善下列信息,此后不再单独进行成果认定。

1.科研项目

结项项目:点击科研项目模块-新增纵向科研项目-填写项目信息-点击完成-提交-院部科研秘书审核-学校审核。

待学校终审核通过后-点击办理业务-填写结项信息,上传结题证书和结题验收书等附件。

2.科研成果

包括论文专利获奖标准著作著作权其他应用性成果内的全部科研成果:点击相应模块-新增相应科研成果,填写信息,按照系统要求上传附件。

注意:已经过认定的成果(2023上半年及以前),附件请上传盖章版。

(三)完善科研数据后请教师认真核对“科研详情”模块的科研业绩,如有漏缺,请自行补充。

四、数据完善时间安排

(一)教师采集时间

202449日至419日。教师本人按照要求完善信息,院部科研秘书审核通过。

(二)校级审核时间

2024420日至424日。由科研发展规划处科研管理人员审核通过。

(三)教师确认时间

2024425日至429日。教师本人核对无误后,打印科研详情,本人签字、院部盖章扫描后发送至ccyzkyc@126.com(院部为单位文件命名:院部名称+教师数;教师个人文件命名:院部名称+姓名)。

五、其他

1.学校将启用科研系统数据对接人事管理平台,请各部门重视科研系统数据完善工作,督促本部门教职工如期完成信息填报。

2.前期已经对各院部科研秘书进行系统培训,填写过程如有任何问题,请按归口联系科研秘书进行操作。

3.科研系统数据完善期间请老师扫码加入“科研系统沟通群”反馈问题,随时与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解决,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联系方式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84825116

呼雅丽  17743002330  

   19834516608

附件:

1.《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教学项目及科研成果认定标准(试行)》(2024年)

2.《自然科学与技术-人员名单》

3.《人文与社会科学-人员名单》

4.论文佐证模板(期刊封皮页+版权页+论文所在目录页+正文下载版)

5.专利佐证模板(证书+说明书)

6.著作权佐证模板(证书+使用说明)

7.院部科研秘书信息表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448


上一条: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寓楼... 下一条: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