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好人·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各院部、处室:

根据《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好人·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吉科协发调字〔2023〕6号)(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要求,现开展2023年“吉林好人·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名额

各院部须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评选范围、条件开展推荐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推荐。各院部可根据情况推荐1名候选人。

二、程序和要求

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共同负责统筹组织长春地区的评选推荐工作。评选推荐的程序和要求严格按照《通知》执行,采取基层推荐、自下而上、逐级审核、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开展。

请各院部于5月30日前将所推荐候选人材料的电子版、纸质版,报送至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学校根据推荐名额要求,确定校级推荐候选人,履行相关推荐程序,并于6月5日前报送至长春市科协。

联 系 人:张  镝、王  楠

联系电话:84825116 84825237

电子版报送邮箱:ccyzkyc@126.com

其他详见《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好人•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docx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好人·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吉科协发调字〔2023〕6号).pdf

宣传部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笔记本...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优...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