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二批成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关于组织开展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二批成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为持续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充分发挥专家的智力和技术支持作用,根据《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二批成员遴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二批成员遴选推荐工作。请各部门组织申报者认真查阅,相关文件已上传至校园网,请大家自行下载。

一、遴选标准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纪律和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管理办法,组织纪律性强,廉洁奉公,作风正派,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有良好的的敬业和奉献精神。

2.原则上应当具有高级职称,或具备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含副高或科长及以上);对健康科普工作特别热爱、且有突出贡献的,可依据提交参加健康科普工作证明材料的情况,放宽职称等级。

3.热心健康科普和传播工作,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每人需提交一份1000字个人自荐介绍,重点包括参加健康科普活动情况、科普工作体会等内容。

4.能够完成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及其成员单位交办的健康科普工作任务。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专家库工作。

二、申报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

1.2023年6月8日前将附件2《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推荐表》、附件3《拟参加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二批成员遴选人员汇总表》的电子版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

2.纸质版附件2、附件3(院部盖章)、个人自荐介绍、开展健康科普工作证明材料统一报送至善教楼402室。

三、其他

1.请严格遵守上述时间安排。

2.联系电话:84825116。

3.邮箱:ccyzkyc@126.com

4.纸质报送地点:善教楼402室


附件:1.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推荐表(各县区填报)

2.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推荐表(市直单位填报)

3.拟参加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二批成员遴选人员汇总表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吉林省“双师型”教...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公开招聘初筛...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