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收集2022-2023学校和教职工荣誉信息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5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2022-2023年度学校集体荣誉和教职工获奖情况的收集整理、汇总工作,现就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2022年度荣誉信息收集采用“统计助手”线上填报完成;2023年度荣誉信息收集在此基础上,采取“日常采集,随时导出”原则,请各部门通知获奖人员及时填报并安排专人填报本部门获奖信息学校办公室将根据上级工作要求随时汇总调取获奖信息,不再另行统计。

一、填报时间

2022年荣誉信息收集完成时间截止至2023年3月31日;

2023年荣誉信息收集完成时间截止至2024年3月31日。

二、收集范围

各部门、单位或团体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类获奖信息(荣誉称号)等,个人年终评优不在统计范围。

三、填报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完成信息采集填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为第一次采用“统计助手”线上填报方式,采集表中设置的相关选项有内在的逻辑关系,请大家按顺序填报,如填报错误,在没有提交的情况下,可退出重新再填;提交后可以再次修改填报信息,每个人可以填报多次;

2.为避免一奖多报,集体(部门)或团队获奖请指定1人完成填写;

3.获奖人数为多人时,请与获奖证书或文件内获奖人顺序保持一致。

联系人:薛媛、孙晖     联系电话:84825276

学校办公室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第五届教师教学能力... 下一条:2022年度教学质量评价A级人员...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