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主题教育】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5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5月24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特邀请长春市委党校李佳教授作《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我校党委书记杜影、副校长赵欣及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洪波主持。

李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总结、巩固党长期执政地位的必然选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几个方面,阐述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她提炼了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七个方面: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李教授的讲解旁征博引,内容丰富,事例详实,生动形象且易于学习和理解,带领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第四次党员大会绘就的学校奋斗目标“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药本科院校”,我们党员干部重任在肩,将忠于职守、严于律己、甘于奉献,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专落地生根。(文:查双 图:李雪 审核:刘洪波 组织部供稿)

宣传部

2023年5月25日

 

上一条:【职教活动月】药品食品学院... 下一条:【职教活动月】学校赴德惠为...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