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高质量发展】长春市副市长赵显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4日,长春市副市长赵显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市政府一级巡视员王希田、市教育局局长崔国涛、市卫健委主任王维学、市发改委副主任付军、市财政局副局长王绍英、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德文、市政府办公厅文教办主任罗建强、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薄福元等参加调研。学校领导班子,各处室、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赵显一行先后来到生命科学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慢病档案管理、口腔诊室、发热门诊、老年体检中心、临床实训中心、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参观,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杜影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医高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汇报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并就升本指标达标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方案对策。她表示,学校将不改初心使命,主动服务“健康吉林”“健康长春”发展战略,锚定“医药本科院校”总目标,努力把医高专建设成为省、市公共卫生人才培养高地、职业培训服务高地。参加调研会的各委办局相关负责人也从各自职能角度进行了交流对话。

    赵显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表示支持。他指出,学校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提升内涵建设质量,按照本科标准组织教育教学,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强调,希望学校能够抓好战略机遇期,取得更大的进步。一是聚焦内涵发展,在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实现“老赛道跑出新速度,新赛道跑出加速度”!二是完善好学校评估指标体系,为学校提质增效创造空间。三是充分利用好外部优势,开放办学加强对外联系。借助吉林大学、北华大学、延边大学等省内高校资源,开展校校合作、校地合作、建立校友会。四是教育、卫生和相关部门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支持医高专升本,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是做好廉政建设和安全建设。(文:陈曦 图:张秋磊 审核:马龙 学校办公室供稿)

宣传部

2023年5月25日

 

上一条:【职教活动月】学校赴德惠为... 下一条:【高质量发展】通化市委常委...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