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高质量发展】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友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23日,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友一行十人到我校调研考察,双方召开“助企引才校地合作会”。我校党委书记杜影、副校长孙莹、副校长张凯出席会议。

杜影代表学校对李东友一行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特色。杜影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深双方了解,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与产业需求紧密对接,实现与企业多链条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留省就业和吉林省医疗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东友表示,通化作为“中国医药城”,是“长辽梅通白延医药健康产业走廊”重点建设的千亿级制造核心。目前建设的千亿级医药产业集群正需要大量人才和优秀毕业生。希望学校能够为地方医药企业输送高质量毕业生,欢迎学校到通化市优秀企业实地考察。

通化安睿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炜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能进一步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化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昕介绍了通化市学子归巢和学子兴企引才政策,希望利用好政校企对接平台,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通化就业创业。

会前,杜影陪同来宾参观学校生命科学馆和临床实训部。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临床医学院、药品食品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健康学院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考察(文:陈曦 图:李雪 审核:马龙 学校办公室供稿)

宣传部

2023年5月24日

上一条:【高质量发展】长春市副市长...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工...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