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有序推进临床医学院2023年实习工作,保障学生实习质量,确保毕业实习教学环节落到实处,5月23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实习工作调度会,临床医学院院长杨智源、21级辅导员、实习干事参会。会议由临床医学党总支副书记杨敬然主持。

会上,杨敬然宣读了《临床医学院2023年毕业实习工作方案》,就实习目的与任务、实习时间及实习形式、实习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实习干事郗庆、辅导员陈曦分别就学生自主实习和学生住宿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杨智源强调,学生实习的本质是教学活动,大家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并就2023年实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实习工作。各辅导员在实习工作中,要同学校、学院保持一致,认真执行各项工作;二是要准确理解,正确落实。对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制度、要求和安排要理解清楚,认真执行并落到实处;三是要掌握动态变化,及时沟通处理。对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学习、生活等状况密切关注。四是步调一致,按时推进。针对下一步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要按时有序地推进。文图:郗庆 审核人:杨敬然 临床医学院供稿)

宣传部

2023年5月24日

上一条:【高质量发展】通化市委常委... 下一条:【职教宣传月】人民卫生出版...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