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职教宣传月】人民卫生出版社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4

524午,人民卫生出版社副总编辑、董事、党委常委杨晋,纪委书记张宁宁率人卫社调研组一行8人赴我校进行调研。学校校长袁兆新、教务处以及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部、护理学部、医学技术学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长张虹主持

袁兆新代表学校对人卫社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人卫社多年来给予我校教材建设和医药卫生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教材建设是学校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开辟新赛道,建成更多精品、优质教材,为医药卫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晋对我校长期以来对人卫社教材编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主要是加强人民卫生出版社与学校联系,调研目前学校办学现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医学相关专业教材使用情况征求一线教师对于教材的意见和建议探索学校与人卫社在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规范化专业特色教材、数字化资源开发、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方式方法。

调研会上,人卫社职业教育部高级策划编辑白桦介绍了人卫社职业教育教材建设规划。张虹介绍了我校教材管理主要做法、教材编写使用情况以及目前教材编写的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人卫社调研组与参会的各院部主任针对传统纸质教材、数字化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材是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抓手。我校将以此次人卫社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材建设,持续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图文:王聪聪 审核:张虹 教务处供稿)

宣传部

2023年5月24日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工... 下一条:【职教宣传月】我校成功承办2...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