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职教宣传月】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2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委、省旅游局、省总工会及共青团吉林省委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为团队赛,来自我省28所高职院校的57支团队,共112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副校长孙莹参加比赛开幕式。孙莹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赛项仲裁、裁判长、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英语口语技能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为我省职教英语教学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随后,大赛裁判长刘春波、参赛选手付函宇分别代表评委和选手宣誓。

比赛分为 “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所有参赛团队均顺利完成了“中国故事”和“情景交流”两个比赛环节。大赛评审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位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评比,尽显专家本色。各代表队参赛选手语言表达顺畅、思维敏捷、发音优美、语感良好,展现了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和进行团队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我校两支参赛团队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赛前承办院部精心准备,相关职能处室通力合作,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学校将以承办本次比赛为契机,以双高建设为目标,以三教改革为核心,推动学校英语课程的改革,提升英语教学与学生就业岗位有效对接,为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培养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图文:高红  审核:刘力为 思政部供稿)

宣传部

2023年5月24日

 

上一条:【职教宣传月】人民卫生出版... 下一条:【职教宣传月】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