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职教宣传月】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参观我校生命科学馆

发布日期:2023-05-24

展现职教风采,普及健康知识,感受生命真谛。5月21日,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团总支27名同学在我校生命科学馆里进行了“追寻生命真谛,还原生命本真”的参观活动。在基础医学部主任高寒和生命科学馆馆长马玉祥的指导下,生命树讲解团队2022级讲解员们完成本次活动的接待和讲解工作。

同学们在生命科学馆参观了“生命的诞生展区”、“人体塑化及管道铸型标本展区”、“病理标本展区”等9个特色展区,讲解员们用生动的语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生命奥秘珍贵在人体系统标本展区,讲解员以吸烟者肺的塑化标本为同学们讲解了吸烟使肺变黑的过程,并以不吸烟者的肺作为对比,劝诫同学们不要吸烟。参观过程中,光华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默哀仪式,感恩为医学做出贡献的大体老师们。

 

    基础医学部生命科学馆不仅是学校教学的重要实训基地,也是进行科普教育、医德教育、生命教育、职业教育的重要平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教宣传活动,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营造职业教育良好发展的态势基础医学部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长春市教育局中小学生命教育基地、长春市公共实训基地和职业体验中心功能,扎实推进开展各项宣传工作,成为学校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和展示窗口。(文:王致霄   图:路尚昆(学生) 审核人:高寒 基础医学部供稿)

宣传部

                                         2023524

 

上一条:【职教宣传月】我校成功承办2... 下一条:【职教活动周】同芙集团赴我...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