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职教活动周】健康学院赴四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0

       为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增强学院就业工作实效,5月18日,副校长张凯带队,健康学院院长季东平教学副院长黄毅等一行5人,先后赴四平神农医院、四平资生康复医院和四平市中医医院开展走访调研。

四平神农医院始建于2006,是国家二级综合性医院,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一跃成为区域内技术最高、实力最强名誉最优的民营医疗机构。在医院执行院长路桂英、医务科长鲁金龙人力资源部部长梁文丽的陪同下,到访人员参观了医院各疗区,路桂英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认可。张凯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围绕企业需求、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与院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双方在实习就业的深度合作上达成了共识。

四平资生康复医院是省内规模较大的集医疗、康复、养老、护理四位于一体的大型医养结合体。董事长怀宽、院长孙伟长、书记张颖等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在参观医院后,怀宽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与学校尽快签订委培协议,并就老年康复治疗方向与校方一起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合作路径。双方领导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在医养结合、学科建设、科研共建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交流合作。

四平市中医医院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集中医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公立中医综合性医院。党委书记邹建峰副院长张振洲等4人与到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邹建峰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张凯介绍了我校健康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针对企业的实习及用人需求,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深入合作,不断提高中医及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弘扬中医文化,为全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健康学院将在此次访企拓岗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拓展优质企业,助推学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图文:钱科颖 审核人:季东平  健康学院供稿)

宣传部

2023年5月20日

 

上一条:【职教活动周】同芙集团赴我... 下一条:【职教活动周】学生工作处举...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