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健康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517日下午,健康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处副处长张义英,学院院长季东平、副院长黄毅、院办学办全体人员和2021级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徐晓玉主持。

季东平做实习动员讲话,并宣读了《健康学院2021级毕业实习方案》,介绍了实习目的、组织领导、工作程序、实习点分配原则等重要内容。张义英从实习相关规章制度、教学管理相关要求以及实习考核三方面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并细致介绍了习讯云平台的使用及重要作用。徐晓玉基于“知行合一”的理念,为学生们就实习点分配、住宿管理、请销假制度及实习安全问题等四方面进行了“知”的解读,并从“行”的角度,要求学生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黄毅对学院各专业专升本考情、考核内容、备考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珍惜时间、理实并重,为2024年专升本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实习的思想认知和责任意识,帮助学生明确了实习目的、实习要求和注意事项,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强化了学生终身学习的理念,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郭美霞 图:王悦竹 审核:季东平 健康学院供稿)

宣传部

2023519

上一条:【职教活动周】学生工作处举... 下一条:总务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消...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