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总务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知识宣讲

发布日期:2023-05-19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教电〔2023126号)及《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方案》长医高专校字(202319号文件精神,切实强化食堂员工对我校防火工作的重视及能力,总务处于518日下午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诚邀消防大队的王教官为全体食堂员工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知识宣传。

王教官通过一个个怵目惊心的案例让大家认识到掌握消防知识和学会熟练使用安全器材的重要性。他生动地展示了如何提高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以及火灾现场逃生技能等,并对学校食堂等做了有针对性的讲解。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广大食堂员工增强了消防意识,提升了抗御火灾的能力,做到消防安全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全力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文:张国庆 图:吕宝勤 审核人:于海涛  总务处供稿

宣传部

2023519

 

上一条:健康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 下一条:【职教活动周】2023长春马拉...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