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职教活动周】2023长春马拉松医疗救治培训暨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9

18日下午,由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春市体育局组织,我校承办的2023长春马拉松医疗救治培训暨动员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来自长春市各医疗机构的近200名学员参加培训,这些学员将参与2023长春马拉松26个医疗点和31台急救车的医疗救助工作。市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王磊主持培训动员会。

王磊对参加培训的人员发出动员,号召所有参与医疗救治工作的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专业的职业精神圆满完成此次马拉松医疗救治工作。裁判长袁林结合近几年其他城市举办马拉松赛事发生的运动损伤情况对参会的人员进行讲解分析和提示。

长春市急救中心的四位老师对马拉松比赛常见的运动性损伤的急救处理、心脏性猝死的识别及急救、除颤器及AED使用、担架及担架车的使用进行了系统讲解。讲解后学员分组对此次马拉松活动医疗救治所配备的AED的使用进行了操作练习。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裁判长袁林、体育科研所所长赵家锐参加此次培训暨动员会。(文:李雅峰  图:李雪  审核:胡静涛 成人教育部供稿)

上一条:总务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消... 下一条:护理党总支召开第二十五期入...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