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高职扩招学生学习情况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17

9月16日上午,学校在善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高职扩招学生学习情况调度会,校长袁兆新副校长孙莹党委副书记高洪宇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各院部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虹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义英对2019-2021级高职扩招学生的教学和成绩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院部汇报了高职扩招学生学习情况,提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思雅对高职扩招学生的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信息的传递提出了建议。



孙莹针对高职扩招学生教学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证情况稳定;二是要有始有终,做好工作落地;三是合理谋划,科学组织,切实做好高职扩招学生教学工作。

高洪宇提出,应围绕办学初衷开展工作,加强教学过程和内容管理,公开透明,用良好心态来面对问题,全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高职扩招学生的教学工作。

袁兆新肯定了各院部为高职扩招学生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指出高职扩招和“村医计划”学生培养是贯彻国家、吉林省的大政方针,应提高认识同时疫情当前,矛盾突出,应注意解决方法,维持教学稳定。对此,他提出四个相结合一是计划推进与动态调整相结合二是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三是普遍性和个体性相结合四是院部主体职责和职责部门指导职责相结合。相信通过各部门和院部的共同努力,一定能科学有效解决相关问题,保证高职扩招学生的教学质量,达到人才培养的目的。(文图:吉璐 审核:张虹 教务处供稿)

 

宣传部

2022年9月17日

 

上一条:思政教研部举行新入职青年教...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习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