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思政教研部举行新入职青年教师基本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09-18

  为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提高青年教师教书育人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2“薪烛杯”新入职青年教师基本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思政教研部于9月17日上午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大赛初赛。教研部主任刘力为、副主任王萍,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比赛由王萍主持。

 

 

比赛包括教学设计(教案)、课堂教学(15分钟教学展示)两部分,院部新入职的赵耕平老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要求精心准备教学设计、认真打磨教学课件,教学目的明确教学内容严谨,并将课程特色与思政元素有效结合,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格。各位评委针对选手的教案设计和教学展示给予了有针对性的点评指导

刘力为主任对参赛教师初赛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青年教师通过比赛不断积累提升以赛促改、以赛促教,扎实教学基本功,为教学能力大赛储备力量,奠定基础。

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才华、促进提高的平台,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创新教学方法的热情,也有效地推动了院部师资队伍的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文图:韩莹 审核:刘力为  思政教研部供稿)

宣传部

2022年9月18日

 

上一条:“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职扩招学生学习情...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