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护理学院举行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为了规范科研管理,落实学校科研规划,提升课题研究实效,9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课题开题报告会。护理学院院长宋宇、副院长何凤云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艳主持。

 

 

会上,三项课题组负责人依次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经费保障和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对课题进行了具体的论证阐述,专家组成员分别对三项课题的研究进行评价与指导。宋宇对开题报告会进行总结,要求课题负责人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内容,把课题做深、做细、做实,希望全院教师重视科研工作,增强科研能力,积极申报更高水平的省市级课题项目。

此次课题开题报告会有助于课题组理清后续研究路径,增强了课题组的研究信心,同时让学院全体教师意识到课题研究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并积极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实现以科研反哺教育教学的目标,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文图:张艳 审核人:宋宇 护理学院供稿)

 

宣传部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习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部举行青年教师学术...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