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设置

                              工会(办公室)


                                     工会专职委员

1、在主席领导下,负责工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保证工会各项工作及临时性任务完成。
2、协助主席草拟计划、报告、通知等有关文字材料,完成审核下发工作。
3、负责组织做好工会有关会议的筹备、会务工作,做好会议的记录,关督促检查会议的落实情况。
4、负责管理好工会印章及介绍信的使用。
5、负责工会固定资产的管理及办公用品的购买和发放。
6、负责做好报刊杂志及各类文件、资料档案的管理工作。
7、主持文体福利委员会工作,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增加教职工体魄,陶冶教职工情操。
8、协助有关部门办好职工生活福利事业,做好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
9、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向行政有关部门反映教职工意见和要求。
10、宣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有关精神,做好会员管理工作。

                                    工会干事

1、在主席和专职工会委员领导下开展工作。
2、协助有关领导起草计划、总结、通知等有关材料,负责下发各类会议通知、活动安排等工作。
3、负责工会各类文件、资料的保管、立卷、存档工作,做好报刊订阅、收发、管理工作。
4、负责保管好工会的固定资产及办公用品。
5、负责教职工活动室的管理建设工作。
6、为活跃校园文化以及增强教职工体魄,协助有关领导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7、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教职工生活福利物品发放工作,以及困难教职工慰问等工作。
8、负责会员登记、会员档案存档及会员组织关系调转等工作。

                                   分工会主席

l、在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工会领导下,主持分工会日常工作。
2、根据校工会布置的任务,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制定分工会工作计划。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会活动,及时对工作进行总结。
3、组织教职工参加民主管理活动,负责筹备、召开二级教代会,主持闭幕期间的日常工作。
4、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女工和青工工作。
5、认真组织本单位的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各种活动。结合实际在本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6、经常深入工会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关。D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及时向上级工会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
7、做好工会组织和工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工作。做好新会员的接收、教育工作。
8、管好、用好会员经费。完成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会组长

 


1、在分工会领导下开展工作。
2、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的号召,执行上级工会的各项决定。
3、组织本工会小组的职工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
4、动员和组织本小组的教职工积极完成教学、科研、业务工作任务。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5、维护本小组的教职工民主权利,做好科室民主管理工作。
6、热心为本小组的教职工办实事,关心和慰问伤病的同志,开展群众性生活互助活动。
7、进行会员权利和义务的教育,及时发展新会员。
8、积极完成有关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